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东代固镇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1

    

  8月18日,魏县东代固镇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此次观摩重点为各村人居环境、“五清三建一改一拆”是否整治到位,和美乡村创建阶段性进展情况,真正从各村短板入手,动真碰硬,根据各村基础条件分为两个片区,采取走街串巷打分评比的方式,按照活动路线对15个村进行了观摩评比。结合各村环境短板精准施策,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实的措施,不断推进东代固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强化、再提升、再巩固。 

  观摩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这是一次成果大检阅、大比拼,更是一次工作再动员、再鼓劲。观摩过程中,每到一个村,村党支部书记都向大家介绍和美乡村创建、卫生整治、硬化美化、坑塘治理、环境维护等重点工作经验做法,随后观摩团分为“东西南北”四个组向村庄死角死面纵深,对于发现的问题拍照留存并提出整改要求。过程中,各位观摩团成员互相沟通交流各村先进做法,共同研讨人居环境整治的新路径、新方法。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现场观摩活动结束后,召开了东代固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评比总结大会。会上,宣读了两个片区观摩评比排名情况,分别对第一片区排位第1名和第二片区排位前2名的村颁发了流动红旗,对第一片区和第二片区最后1名的村颁发了流动黄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