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各乡镇(街道)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掌上办”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掌上办”提升工程,切实提高政务服务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指尖办”“掌上办”“随时办”新模式。近日,魏县各乡镇(街道)多措并举推进“冀时办”装机工作。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推动,成立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乡村两级干部坚持早调度,晚排名,进村入户,走进群众家中宣传推广“冀时办”APP,向广大群众讲解“冀时办”APP的实用性以及多功能性,并现场指导群众完成下载注册,真正将“政务服务掌上办,群众需求及时办”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让群众享受更便捷的政务服务。 

  据了解,“冀时办”APP聚焦群众使用手机办事的切实需求,将会接入与广大群众密切相关的高频民生服务事项和20种民生服务套餐,推广利用后会为群众提供随时能办、随处可办的办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