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基本医保参保扩面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下午,魏县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魏县基本医保参保扩面工作调度会,对全县基本医保参保扩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俊刚要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医疗保障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要牢牢抓住来之不易的参保扩面窗口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力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二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宣传好、动员好,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老百姓熟悉掌握医保政策,帮助群众算好政策账,引导未参保群众积极缴纳,确保应参尽参。三要加快征缴进度。医保扩面缴费窗口期时间较短,各分管负责同志认识要再提高、措施要再强化、目标要再坚定,要切实加快征缴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坚决压实责任,全面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