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动员会后第一天,魏县调研组召集网格成员单位到第四网格(龙乡社区)召开调度会,并到网格内重点点位实地调研创城工作。 

  在调度会上,传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做好网格内创城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对标对表,紧盯细节,细化任务分解,压实各层级责任,做到各类工作有统筹、各项指标有落实、整改问题不反弹;要加强协调联动。网格牵头单位和各网格责任单位,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协调联动,形成全网格“一盘棋”的工作格局,确保创城工作顺利开展;要广泛发动群众。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调动大家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满意创建”的良好氛围。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春光小区、移动公司、龙乡大街等创城重点点位实地检查督导。每到一处,都对照文明城市创建点位标准对公益广告设置、公共设施、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开展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