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职教中心在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中荣获团

发布时间:2023-04-23

  近日,在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中,魏县职教中心学生焦义凡、李晶晶组成的代表队沉着应战、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与过硬的技能本领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承办,亚龙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省15所中职院校50名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实现了学校在机电一体化装备制造领域获得省级技能大赛奖项的新突破,彰显出学校师生的理论水平、实践技能和综合分析能力。学校将继续强化实践技能教学,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