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职教中心在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电梯维修保养技能赛项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21日,在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电梯维修保养技能赛项中,魏县职教中心学生郭永飞、张一航组成的代表队沉着应战,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与过硬的技能本领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河北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衡水技师学院承办,亚龙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省9所中职院校16支队伍参赛。

  

此次大赛激发了学生对电梯装调与维护专业学习的兴趣,考验学生专业能力及排除故障的思维,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奋发进取、迎难而上、不惧挑战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电梯维修保养技能,夯实了学生的理论和实践功底,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