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行政审批局就当前政务服务相关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19日上午,魏县行政审批局组织相关单位先后召开政务数据目录编制工作会、电子证照归集推进会、“冀时办”装机工作推进会等。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闫艳花、二级主任科员郭印海参加会议。 

  就政务数据目录编制工作,会议指出,政务数据目录编制是为数据打通做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政务服务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编制工作。 

  就电子证照归集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电子证照归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该项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尽量专人专职,便于后续沟通联系。要仔细梳理本单位电子证照种类和相关数据,做到“应归尽归”,确保我县电子证照实时全量归集。 

  就“冀时办”装机工作,会议指出,“冀时办”装机是政务服务“掌上办”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聚焦群众使用手机办事的切实需求,推广更加精准、主动的特色服务,是一项便民利企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高群众“冀时办”下载注册使用量,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

  会上,还对乡镇(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民生保障窗口”事项培训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业务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河北省政务数据目录管理系统的填报步骤、注意事项和电子证照综合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