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举行“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1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朱岩强 江书民)4月19日,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魏县宣传部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魏县文侯公园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亚强参加。 

  整场活动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广大文艺志愿者为广大群众送去了萨克斯独奏、戏曲、独唱、器乐联奏、太极功夫扇等精品节目,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基层群众送去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活动采取“送演出+种文化”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演出结束后,由专业演员组成的文艺志愿者团队,现场对乡村文艺骨干和文艺爱好者进行了现场教授。活动通过文艺演出、文化交流以及文化志愿服务等形式,为广大人民群众带去了欢声笑语,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魏县县委宣传部将继续持续开展“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活动,用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全县人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