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1

  本报讯(张佩 王辉 陈岗)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3日,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

  “日讲堂”讲出学习活力。该局利用“日讲堂”开展为期一周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领导干部带头讲,一般干部轮流讲,每名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研学、深学、悟学,主动备课,将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收到了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短视频激发学习热情。该局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安全小故事短视频,用典型案例教育和引导大家树立“安全无小事”,深刻理解国家安全定义的广度和深度,使干部职工深知安全就伴随在工作学习中,伴随在每个人的社会家庭环境中,在思想上构筑安全底线思维意识。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础。魏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孙宝国表示,要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动扛起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具体责任。目前,该局已开展国家安全观教育讲学8场次,组织收看典型案例小故事视频6个,干部职工自主研学氛围浓厚。

 

来源:邯郸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