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全市疼痛质控中心适宜技术基层行启动会在魏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3

  4月1日上午,邯郸市疼痛质控中心适宜技术基层行启动会在魏县人民医院召开。

  魏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学孔与邯郸市疼痛质控中心主任尤小兵一同为魏县人民医院成为邯郸市疼痛规范化治疗联合体医院揭牌。成为联合体医院后,将使魏县人民医院疼痛全程医疗质量达到更优、更高标准,有力促进医院医疗技术能力的再突破、再提升,也将开启全县疼痛学科发展史上新的篇章。

  在培训环节,河北省疼痛医学会微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邯郸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邯郸市疼痛质控中心主任、市二院副院长尤小兵和河北省疼痛医学会微创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邯郸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常务委员、邯郸市疼痛质控中心委员、魏县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冯雪峰分别就《CT引导下微创介入技术临床应用》和《舒适化医疗-无痛医院建设》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邯郸市疼痛质控中心全体委员在医院西院区门诊楼前开展了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耐心做各类疼痛咨询解答、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指导他们科学就医。

  据悉,为更好带动邯郸市疼痛学科发展及同质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基层医院疼痛类疾病的诊治能力和规范化治疗,邯郸市卫生健康委联合邯郸市疼痛质控中心,召开邯郸市疼痛质控中心适宜技术基层行启动会议,启动后,将在各基层医院相继开展适宜技术培训推广系列活动,让慢性疼痛适宜技术深入基层,不断提升诊疗能力,更好地为基层疼痛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