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人社局:举办“大走访、大调研”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提升年”工作水平,激发人社干部队伍的务实思维、超前思维、争先思维、创新思维。魏县人社局决定从4月1日至5月1日,在全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为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效,3月31日,人社局举办“大走访、大调研”培训活动,邀请县委办、国安办人员围绕高质量调研报告的撰写,以及日常公文规范等知识对人社干部职工进行深入系统培训。 

  本次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不限定具体调研题目、不限定字数、不限定调研范围,全体正式干部职工参与。要求以科室为单位,深入企业、农村、服务对象等一线面对面倾听诉求、掌握实情、真调实研。要有详实的调研数据、有能说明问题的案例、有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有走访调研对象的联系方式、有走访调研的现场图片,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更好推进全县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