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交警队:梨花盛开期间全力以赴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3-03-27

  魏县正值梨花盛开时节,辖区内各个景点人流、车流急剧增加,为做好梨花盛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魏县交警队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开展疏通保畅工作。 

  早上七点,执勤民警准时上岗,在礼贤台、大宋梨园、魏祠公园等景区必经路段设置固定岗点,对进出景区的车辆进行疏导分流,将欲进入景区的车辆疏导分流至停车场,严防进入景区的道路出现交通拥堵,严禁车辆停放在景区门口道路两侧。同时,大队专门成立了处置突发性事件应急小分队,在重点路段随时待命,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严防交通堵塞。 

  与此同时,大队还通过微博、抖音等平台随时向社会发布景区交通管制情况、道路通畅情况信息,引导广大自驾游客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缓解了交通压力,确保了梨花盛开期间道路交通的有序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