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召开新老城区改造提升分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7日下午,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苗俊岭、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在人大会议室召开新老城区改造提升分指挥部工作会议。

  会上,苗俊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出手必胜的决心,出师大捷的信心,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的期待。要持续在城市更新行动系列攻势中历练干部,以实际行动检验“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二要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民为本思想,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研判、集中攻关,乡镇、村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争先完成目标任务。三要加强宣传,树立典型。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及时宣传土地征收补偿政策,帮群众算好生活改善账、环境提升账、收入增加账,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同时树立正面典型,发挥党员干部及“两代表一委员”示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打开缺口、畅通工作。四要主动担当,形成合力。涉及到的11个部门和6个乡镇要看重看大此次9条城区路网建设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信息共享,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着力破解各项难题,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 

  政府副县长乔新光也就道路前期设计、土地报批、政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