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悦读邯郸——聚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金色阳光照大地,党的二十大精神暖人心,人民欢欣又鼓舞,满腔热情把歌唱……”11月1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魏县县委宣传部在仕望集镇仕北村组织开展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悦读邯郸---聚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一段豫剧《刘胡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朗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豫剧朝阳沟选段《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优美的手语舞《礼》等多个喜闻乐见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用歌舞的形式、动听的声音、通俗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说准、讲透、用活,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现场,台上演员倾情演绎,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最后,文艺汇演在全体演职人员和群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同时,在文艺汇演过程中,优秀青年志愿者、仕望集镇优秀青年干部宣讲员颂原文、悟思想,通过铿将有力的语言,激情四射的表达,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的幸福生活持续加码的力度。仕北村支部书记表示,今后要继续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砥砺奋发,以更饱满的热忱、更良好的面貌认真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演出活动结束后,组织志愿者在村干部的引路下来到一位特困供养户家中,为他送温暖,提供帮助,将“守牢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贯穿到志愿服务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报告精神转化成为民服务能力,帮助老人打扫一下卫生,擦擦桌子、整理衣物之类的,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用初心守民心 ,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