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海亮主持召开“四办”主任(秘书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下午,魏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海亮主持召开“四办”主任(秘书长)联席会议,推动实行“四办”主任(秘书长)协调联动机制,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强化统筹协作,有效提升“三服务”水平。

  就进一步加强“四办”协作、做好“四办”工作,王海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须把讲政治和讲大局放在第一位,牢牢铭记“五个坚持”要求,坚决做到绝对忠诚、自觉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要强化统筹协作,努力形成横向联合、互通共享的工作合力。按照既分工又合作的原则,突出工作重点,实现信息互通,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发扬协作精神、发挥协作力量,不断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要强化调研学习,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研究上级政策,经常深入基层一线,全面掌握县情民意,真正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要积极借鉴外地经验,细化对标指标,制定赶超目标,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要强化履责问效,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真正做到提高效率抓落实、精准发力抓督导、建章立制抓规范,推动办公室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为加快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