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野胡拐乡:再奋进、再冲刺,集中开展问题厕所排查整改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近日,为扎实推进全乡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魏县野胡拐乡组织全体干部进行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自助核查验收工作,严格按照改厕工作标准,坚持实事求是、不走过场、不避问题、不落一户、不落一厕原则进行验收。 

  整改工作率先完成的村主动申请进行核查验收,乡问题厕所整改领导小组成立乡干部联合组成的检查验收小组,根据网格化“厕所改造情况示意图”,按照“查阅台账、进村入户、走访群众、实地核查”的原则,重点围绕改厕台账是否准确、改厕质量是否合格、能否正常使用、维护监管是否到位、群众满不满意等方面进行认真核查,确保高标准打赢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歼灭战”。 

  通过自主核查验收,核查组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给村干部,并汇总形成问题台账,并及时整改,确保发现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真正让农村厕所改造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下一步,验收小组还将继续不定期对自查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对工作中存在不作为、敷衍行为的,约谈相关负责人,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