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车往镇进行拉网式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6日下午,魏县车往镇召开拉网式安全生产排查暨安全生产培训会。政府副县长、车往镇党委书记杨帆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安全专家库专家进行培训,政府镇长李泳烨主持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孙宝国,供电所、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学校校长、电工、企业和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片,市安全专家库专家组就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进行现场交办,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及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培训。孙宝国同志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及排查整改工作讲话。 

  就进一步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杨帆同志强调, 一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用功在平时,坚决杜绝侥幸、掩耳盗铃的心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担当感。广泛发动群众树立安全意识,主动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之中;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树立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镇村及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措施,织密安全生产网格。

  三要狠抓措施落实,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排查整治水平。突出重要时段、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进行拉网式严格排查;突出问题导向,综合运用行政处罚、曝光等手段严格执法;切实落到人头、落到现场严格整改;对照排查出的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标准、时限,严格销号。

  四要强化各类保障,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应对处置能力。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包联片区排查整改问题;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加强值班值守,派出所、值班人员要确保在最短时间集合完毕,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