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开展中考安全大体检

发布时间:2022-06-23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佩 王辉)为进一步加强中考期间考点安全和保障工作,邯郸魏县积极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近日,在魏县安委办统一组织协调下,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电力公司、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开展县域考点安全大体检,为魏县万名中考学子创造安全舒心考试环境。

  按照“问题排查要全面,一个问题不放过”原则,联合检查组开展了“预判、会商、研判、落实”四步走机制。预判找问题,检查组首先自行进行预判,预判的结果,有针对性地到一线对账销账;会商找问题,每到一处考点,先听教务点成员全面备考汇报,从中发现问题,进行会商,有针对性地全面安全检查;研判问题找问题,多角度分析,多角度推演,拔掉存在各类风险隐患的根,随时掌控所发生的发展变化;落实问题整改,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筛查梳理归类,建立台账,实行整改双向责任制,账单式销号,在预期时间内来一次“回头看”,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针对中考期间炎热天气,该县电力公司全力做好中考应急应对,提早行动,进行线路全面查巡,保障中考期间电力供应正常运行,保障电力应急应对4小时用电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