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林果中心主任王发民率队赴安徽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1日-22日,魏县林果开发服务中心主任王发民率队赴安徽省砀山县、肥西区考察对接招商项目,先后到砀山梨源一号发展有限公司、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一行4人参加活动。

  王发民同志一行参观砀山梨源一号发展有限公司查看洽谈梨果分拣项目,并随后到砀山梨生产基地、万吨冷库基地参观。王发民同志并就我县的梨产业发展与砀山梨源一号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初步达成了投资意向。
   随后,王发民同志一行到肥西区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梨果人工智能、控制技术、机器人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等,着重查看了梨果分拣生产线,并对于单果重、外观品质分拣及机器人码垛的操作过程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公司发展状况、主营业务、产品特性、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双方对实际情况进行深入洽谈交流,争取合作项目早日取得成果,助力魏县梨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