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一考生将准考证丢失 执勤民警捡到及时送还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2日上午,邯郸交巡警魏县大队执勤民警捡到一个装有准考证、身份证等考试物品的文具袋,经过反复查找,终于将文具袋物归原主。

  当天上午8时30分许,邯郸交巡警魏县大队民警在魏县第二中学附近执勤时,在马路上发现了一个文具袋,袋内装有考生准考证、身份证、文具等物品,通过查看准考证信息,民警得知该考生在魏县第一小学考场考试,还有半小时就要考试了,时间紧迫。民警一方面立即驱车将文具袋送往魏县第一小学考场,一方面联系大队指挥中心通过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查询当事人信息,与考生的家长取得联系,在8点45分许,执勤民警找到了丢失准考证的考生,并将准考证交还给她。
  当文具袋交到考生手中,丢失准考证的陈某及其家人喜出望外,对民警连连致谢,最终该考生顺利进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