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你拼搏,我守护 !邯郸交巡警魏县大队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1日,一年一度的中考正式拉开了帷幕,为全面做好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考试顺利进行,邯郸交巡警魏县大队精心谋划,全力以赴开展各项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确保考生及家长出行安全,邯郸交巡警魏县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成立了中考交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中考当天,执勤民警、辅警早7:00准时到达执勤岗位,对考试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设置禁止车辆禁行、禁鸣、温馨提醒等标志,重点对校园及考场周边乱鸣喇叭等影响到考生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加强道路指挥疏导,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及时疏散考点周围考生家长和无关人员,最大限度净化考点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宁静考试环境和考场周边道路通行有序。
  同时,魏县大队精心部署,在各考点附近安排专警专车设置“中考服务站”,保证中考学子出校门、出考场“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随时做好为考生带路护送等紧急交通服务,确保考生顺利完成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