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外力发力,助推万名考生平安中考

发布时间:2022-06-20

  近日,在魏县安委办统一组织协调下,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电力公司、县教育体育局对县域考点进行全面安全检查,为魏县万名中考学子创造安全舒心考试环境。

  就如何助力全县万名中考学子,为中考学子发好这一臂外力,几家单位联合实行“预判、会商、研判、落实”四步走机制。

  预判找问题。检查组首先自行进行预判,预判的结果,有针对性的到一线对帐消帐。 

  会商找问题。每到一处考点,先听教务点成员全面备考汇报,从中发现问题,进行会商,有针对性全面安全检查。 

  研判问题找问题。牢把政治弦,吃透精神,把中考看重看大,多角度分析,多角度推演,拔掉各类风险隐患的根、捣烂各类可能发生的风险隐患的芽,掌控时局发生发展变化。   

  落实问题整改明责任见成效。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筛查梳理归类,建台账,实行整改双向责任制,帐单式消号,在预期时间内来一次“回头看”,确保中考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