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7日晚,魏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俊刚,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主管副职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苏雷芳强调,要强化核酸检测人员数据比对分析。各乡镇(街道)和分包小区的县直单位要加大对漏采人员的排查力度,及时安排补采,切实做到应采尽采、不漏一人。组织部、防控办要加强量化考核,进一步加强压力传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重点场所管控力度。严格落实“两扫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身份证和健康码查验一体机、场所码等技防手段作用,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效率。要强化群众聚集性活动管控力度。坚持“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原则,严格执行“事前报备、事中监管、事后追踪”要求,实行全过程、全链条、全覆盖的可追溯管理。要强化基层排查。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劝导在外人员非必要不返魏,确需返回的、务必提前报备。严格落实涉疫地区返乡人员相应管控政策,对居家隔离人员认真落实“五包一”责任制。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五位一体”排查底线。要强化各方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县疫情防控办统筹指挥责任、卫健部门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各乡镇(街道)和分包小区的县直单位属地管理责任、群众社会责任,共同用心、尽心、操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政府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俊刚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明察暗访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随机连线询问了双井镇、野胡拐乡、张二庄镇对涉疫地区来魏返魏人员排查管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