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6月6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后,魏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政府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巍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俊刚,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主管副职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高巍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疫苗接种作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再加压力、再强措施,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要深入转变工作作风。要把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工作作风的最好检验,思想上从紧从严、行动上从细从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同时,有关县领导要加强调度,督促各乡镇、各县直部门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三要全面完成接种任务。各乡镇、各分包小区的县直单位要连夜动员部署,深入分析、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做实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接种任务。有关部门要立即组织全县卫生院院长及各乡镇负责同志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有关规定和标准,从严从细做好禁忌症评估认定,让适宜人群放心接种,确保高标准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政府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俊刚也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