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县委书记樊中青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王东峰同志在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王东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中央第十六次、省委第十二次和市委第十二次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魏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四个专项”工作总体开展情况报告》《“四个专项”报告》和《中共魏县县委办公室、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落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城市主体责任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等事项。高巍、郭涛、赵金刚、袁爱兵、高信、董迅、魏志凌、高章文等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领导杜章玉、苗俊岭、郭杰、刘忠良、胡延峰及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王东峰同志报告和讲话及省委《建议》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工作具有鲜明的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县级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学习领会,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推动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魏县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抓好当前我县改革各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看重看大。全面深化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推动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坚持政治站位,把深化改革工作看重看大、抓实抓好。二要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对标对表省市目标任务和最新部署,对承担的改革任务进行全面系统梳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把各项改革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要盯紧重点,提前谋划。紧盯“十四五”规划,紧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要求,紧盯县委、县政府“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提前谋划重点领域改革事项,制定具体工作举措,提高改革的精准性和可操作性,着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动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四个专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各涉巡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四个专项”工作的认识,深入对标、主动作为,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在魏县的落地落实。二要做实工作。各有关部门对照巡察要求,查漏补缺,夯实举措,建好台账,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三要建立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完善规章制度,建立抓长抓常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会议强调,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住有所居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一要坚持一个定位。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完善购房管理制度,稳定市场秩序。二要实行多方联动。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联动,强化引导管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三要严格落实责任。政府要加强管控,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切实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责任落到实处。 

  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