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市县领导赴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沟通对接有关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县委书记樊中青等市县领导及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李耀一行,专题到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就河北宗申戈梅利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白俄罗斯戈梅利农机厂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沟通对接 

  在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市县领导同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哈尔拉普·塔季亚纳进行见面会谈,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介绍了合资企业合作背景、发展历程,双方就宗申戈梅利农业机械制造公司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农机厂合资经营有关合同协议、引进新产品等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深入会谈交流,取得了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哈尔拉普·塔季亚纳的理解和支持,表示将积极协调,推动双方企业进一步沟通对接,协调解决相关事宜。同时,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与宗申集团相互表达了拓展合作领域、合作内容的意愿。县委书记樊中青表示,魏县作为合资企业所在地,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站在推动中白友谊越来越牢固的高度,支持合资企业发展,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使合资公司不断发展壮大,造福中白两国人民,为中白两国传统友谊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