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调度会,听取产业园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县政府办、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司法局、审计局、工业企业服务中心、张二庄镇等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巍同志强调,循环经济产业是朝阳产业、绿色环保产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认识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的重大意义,聚焦园区发展、聚力问题解决,全力推进园区大提升、大发展。要紧抓魏县被列为河北省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的重大机遇,统一思想认识,统筹制定方案,组建工作专班,拉出工作计划表和时间进度图,坚持按旬汇报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快推动产业园区转型升级。要践行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严守生态环保底线,推动循环经济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