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县委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回望、奔涌、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月30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回望、奔涌、向前”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由县委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剑飞主持。县直工委副书记王文梅应邀到会指导。 

  在第一阶段举行的支部党员大会上,王亚莉、李艳波两位同志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思想和工作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按照党员转正程序,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两名同志在预备期培养、考察情况,其他与会党员也进行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王亚莉、李艳波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随后举行的“回望、奔涌、向前”主题党日活动中,非党员干部列席参加,全体机关干部一起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第一、第二篇章,一起见证祖国成立、建设、发展的艰辛历程,感受取得的辉煌成就,经受党性锻炼,激发爱国热情。观影结束后,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所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提高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为加快撤县设市、建设邯郸东部区域次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剑飞就做好“双节”期间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一要严值守,保运转。县委办作为全县各级各部门的中枢机关,要带头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各项值班制度,及时做好上传下达,确保政令畅通。要通过现场核查、电话抽查、视频调度等不同方式加强对县内各级各部门值班值守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全县上下高效运转。二要严督查,促落实。围绕县委安排部署的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信访稳定、招商引资、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文明城创建、村“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相关科室统筹安排人员力量,加大督查力度,紧盯工作进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协调解决,推动各项工作节日不断档。三要严纪律,守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严守各项工作纪律,用实际行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做到文明、节俭、清廉过节。做好节日期间出行安全和疫情防控,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