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行政审批局举办“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金秋十月好心境,举国欢腾迎国庆。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政务服务人积极进取、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9月29日晚上6时,县行政审批局在办事大厅一楼开展了以“文明服务树形象、强化责任重担当、争做最美大厅人”为主题的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汇演。 

    诗歌朗诵《礼赞魏州》《青春的风采》,三句半《政务服务赞》,舞蹈《吉祥颂》《最好的时光》,大合唱《中国税务之歌》,独唱《北国之春》《天路》《小白杨》,对唱《花儿开了》,二胡演奏《赛马》……一个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共同歌颂伟大祖国,唱响新时代旋律,向祖国71周年华诞献礼。 

    2020年以来,县行政审批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踏实干事、忠诚担当之风,以“勤政规范、高效便民”为目标,成功帮办引进了我县1号工程—中普精密制造项目,疫情防控不松懈,政务服务不打烊,为推进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创造了长达34个月零违纪、零通报的“双零”记录,相继荣获河北省青年文明号、河北省政务服务优秀单位(第一名)和邯郸市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优秀单位等殊荣,得到了樊中青书记和高巍县长等县领导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今后工作中,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行政审批局将紧紧围绕“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的发展战略,巩固提升“放管服”改革成果,奋勇担当,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