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县委书记樊中青会见魏县籍在外优秀人才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运载系统创新中心执行主任李学民

发布时间:2020-10-09

 

  

  10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会见魏县籍在外优秀人才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运载系统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学民,就汽车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双廷参加会见。 

  樊中青同志在座谈时指出,近年来,魏县汽车产业发展有了好的基础,先后引进了陆星集团、中瑞汽车、恒昇机械等一批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企业,为魏县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好的基础。李学民主任作为魏县籍在外优秀人才,长期从事汽车行业研究,了解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先进技术和行业发展,希望李学民主任发挥联系面广、人脉资源丰富等优势,积极为家乡产业升级发展作贡献。 

  学民主任指出,自己平时时刻关注家乡发展,这次回家乡看到了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非常高兴。李学民主任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牵线搭桥,并预祝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