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县委书记樊中青调研创城、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10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先后深入礼贤街、龙乡大街、县中医医院、梨乡水城体育中心、魏州文化艺术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创城、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信,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及县委办、宣传部、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警队等有关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礼贤街、龙乡大街、县中医医院,樊中青同志实地检查店外小广告清理、小街巷整治、绿化带管护、窗口单位服务等情况,对工作中存在问题当场指出,责令有关部门限期整改到位。樊中青同志要求,创城办、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往深处抓、细处抓,实行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工作成效,提升管理水平。各有关部门之间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领导班子带头包街,深入一线督导,确保每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开展联合整治,浓厚创城氛围,发动经营户及群众广泛参与,对门店外小广告、临街小街巷卫生进行彻底清理,限期整改到位。县交警队要增加公共场所警力,本着教育为主原则,对群众不文明行为及时教育,引导其逐步改变不良习惯,提升居民素质。 

  梨乡水城体育中心、魏州文化艺术中心,樊中青同志详细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认真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樊中青同志强调,梨乡水城体育中心、魏州文化艺术中心建设是魏县百万群众翘首期盼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务必要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着力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和品质,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