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县委书记樊中青实地调研督导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值班值守、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10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先后深入南双庙镇郭街村、马街村,野胡拐乡机关大院,城区部分公厕等地,实地调研督导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值班值守、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魏志凌、胡延峰参加调研。

  在南双庙镇郭街村、马街村,樊中青同志来到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现场,实地查看拆旧复垦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樊中青同志强调,易地扶贫搬迁作为国家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点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树立大局意识,把握机会,一鼓作气,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有关部门和乡村两级要积极主动作为,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加快推进拆旧扫尾、土地复垦等项工作。对阻挠施工、耽误工程进展的,要硬起手腕,坚决依法打击。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上足人员机械,不找借口、不找理由,全力推进,限时完工。 

  在野胡拐乡机关大院,樊中青同志不打招呼来到值班室,实地查看值班值守工作,认真查阅值班台账,详细询问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要求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落实各项值班制度,保证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在状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假期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随后,樊中青同志一行还深入城区部分公厕,实地查看公厕管理情况,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樊中青同志强调,公共厕所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公厕管理维护作为创城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好。公厕管理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尽心尽力做好日常管理维护,使每一座公厕都能成为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的靓丽风景线。 

  县领导魏志凌、胡延峰也分别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