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 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魏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强化安全监管责任。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细化工作任务目标,责任落实到人,始终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切实采取有效监管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涉氨制冷、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消除整改到位。
  三是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正值夏收季节,密切关注辖区天气情况,及时发布气象信息,防范自然灾害引发事故灾难。
  四是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以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应急演练、安全警示教育等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浓厚安全宣传氛围,提高全社会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五是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双人双岗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同时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迅速妥善处置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