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武安

省生态环境厅第六专员办主任赵振兴一行来武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联防联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5月31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第六专员办主任赵振兴一行来武安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联防联控工作座谈会。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贾立宁、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齐海新、沙河市市长王威、永年区区长陈涛,武安市领导董志毅、温金良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赵振兴一行首先深入火焰山工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等情况,查看数据在线监控平台,检查企业环保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担起治污主体责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科学管理,运行维护好治污设备,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企帮扶指导,有序推进中小企业提标整治和环保绩效升A晋B工作,切实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效。

  在高开区空气质量监测点,赵振兴实地查看了监测点周边环境,现场商讨提出应对措施。他强调,要加强省控点周边环境管护,科学分析短板弱项指标,“地毯式”排查周边污染源,锁定源头、靶向施策,切实把道路扬尘、施工工地扬尘等污染问题管住、管好、管到位,不断提升重点区域精细化治理水平。

  在江南春城工地,赵振兴现场检查了施工工地控尘措施落实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严格落实好“六个百分百”“两个全覆盖”等防尘抑尘要求,加强日常精细管理,积极开展清洁运输,提升管控水平。各有关部门要常态开展暗访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高标准彻底整改到位,坚决抑制扬尘污染。

  调研结束后,赵振兴在武安宾馆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