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武安

武安市召开“促消费助经济大美武安”演唱会安保工作协调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5月5日上午,市领导孔维强在市政府主持召开“促消费助经济大美武安”丛台酒群星演唱会安保工作协调部署会,政府办、宣传部、公安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文广旅局、交警大队等18个部门负责同志、丛台酒业和河北恩桥艺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局通报了演唱会前期筹备工作和安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情况;丛台酒业和恩乔艺文化传播公司分别汇报了演唱会筹备工作、安保业务应急预案和下步舞台设施作业计划;与会部门围绕演唱会活动安全保障方案,分别从各自职能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孔维强指出:我市谋划举办“促消费助经济大美武安”大型演唱会活动意义重大,安保服务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对城市管理水平、交通、安保能力是一次重大考验。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全面做好演唱会安保服务工作。各部门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演唱会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