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武安

武安市领导任鸿雁出席邯郸首个数字人民币特色场景示范村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9

                            

  5月6日上午,由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主办、武安市农村信用联社承办的数字人民币特色场景示范村揭牌仪式在全国文明村白沙村成功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任鸿雁出席仪式并致辞。   

  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行长高宏业、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主任周冲、武安市农村信用联社董事长戴玉刚出席仪式并讲话。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任鸿雁表示,武安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将邯郸地区首个数字人民币特色场景示范村落户白沙,是落实国家数字化改革部署的重要实践,是对武安金融发展的又一项重大支持。武安市农村信用联社在数字人民币这条新赛道上抢抓历史机遇,做出了示范先行作用。他强调,希望各金融机构能够以本次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立足武安产业和区位特点,推出更具武安特色的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为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