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武安

武安市交运局多措并举助力创城

发布时间:2022-06-28
 

一是加强基础设施管护建设规范出租车、公交车、客运车运营管理方面,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出租、客运车辆200余车次,现场纠正车容车貌不整洁25辆。

二是加强户外载体宣传共更换公交站亭公益广告140处,并对汽车站前广场景观小品脱落部分进行修缮维护。

三是路容路貌治理会同公安交警等部门不定期开展“管养联勤”巡查,整治违规摊点、占道堆物、非法设置非交通标志标牌等违法行为,共清除路障80余处,清理占道经营摊点55个,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20余处,整治苫盖不严、漏洒污染路面事项40余件。

四是自建小区整治提升共出动200余人次,清理垃圾62桶,清理小广告67处。

五是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共出动150余人次,对西三环、刘西线、矿宋线、新华大街南延等路段进行日常清扫及道路巡查,清扫路面150公里,清理边沟20余公里,清运渣土垃圾60余方。

  六是加强志愿者服务每日出动8名志愿者在磁山大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每天安排10名志愿者分布在汽车站候车室、售票处、旅客进站口、发车区等区域热情为旅客提供指引问询服务、维持秩序、导乘导购、提送行李等志愿服务,目前共出动150余人次,为旅客提供服务1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