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武安

武安市工业园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精神,园区开展了以“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征信市场健康发展”为主题宣传活动,推进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园区所辖村村民诚信意识,现将宣传总结如下:

1、工业园区管委会各村醒目位置和过往人多的街道分别悬挂宣传标语条幅,并在园区一楼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弘扬诚信文化,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的氛围。

2、在园区的微信公众号上推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文章,对社会信用体系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普及。

3、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12个村的支部书记会议,集中传达社会信用、社会诚信工作体系。通过学习使社会信用体系在各村得到升华。

工业园区对此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与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在所辖村庄对社会信用体系进一步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