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武安

武安市行政审批局深入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扎实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近日,我局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走进武安农信联社,为农信联社开展信用融资工作提供更加精准的帮扶指导。

在听取农信联社汇报后,我局了解到目前在传统信贷模式下,农信联社对企业的信用信息掌握不够全面,中小企业由于规模小、资产轻、管理弱、风险高,一直面临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发展难题。我局现场为农信联社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的通知》及武安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中小企业融资信用服务的工作计划,介绍国家中小企业融资综合服务平台及省级节点对各地融资信用服务平台数据接口的支持。

农信联社有关领导及负责人表示,国家推出的中小企业融资综合服务平台非常及时,农信联社将积极入驻武安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发布特色信贷产品,为企业融资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