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武安

武安市交通运输局诚信文化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加强交通运输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按照局领导工作部署和我局《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工作方案》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实际,我局开展以下诚信宣传活动:

一、早谋划早部署

长期以来,我局领导十分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将信用体系建设和诚信文化宣传作为法治宣传的一项重要内容。年初制定《2022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方案》,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的原则全面部署宣传工作。制定《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计划(2021—2025)》,持续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夯实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工作基础2022年4月制定《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工作方案》,专项部署信用体系和诚信文化宣传等工作。

二、高效开展宣传

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我局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围绕交通运输行业特点通过印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高效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三、下步工作打算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大诚信文化知识的宣传面、丰富宣传形势,加强行政处罚信息信用公示和信用修复工作,提高交通运输系统信用体系建设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