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武安

武安市对畜禽养殖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加强畜禽养殖场环境监管力度,预防和减少畜禽养殖污染,保护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11月24日至11月26日,武安市生态环境分局园区中队对辖区内畜禽养殖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将辖区内畜禽养殖场全覆盖,采取现场检查养殖场周围环境、查阅相关资料、询问养殖户及周边村民等方式开展,重点检查是否有偷排漏排等情况,是否存在环境污染问题,粪污是否按照环评进行处理,粪污处理台账是否健全。在检查过程中,由执法人员向养殖户宣传《环境保护法》《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提升畜禽养殖场从业人员环保意识。

  园区中队执法人员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登记台账,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及整改完成时限,并安排专人做好后续跟踪回访工作,确保养殖场需整改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