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武安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武安

武安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劣质散煤管控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1-02-06
 

 

2月2日起,武安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劣质散煤管控排查整治工作,细部署、严排查、实督导,进一步强化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流动售煤行为。

一、细部署,压实责任。我局先后两次召开劣质散煤管控排查整治会议,局主要领导就排查、督导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时刻紧绷大气污染防治这根弦,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风险意识,对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再加力度,严格排查、督导工作,层层压实监管责任。

二、严排查,全面清理。此次排查以不漏一户、全面覆盖,劣质散煤全域排查、全部清理为目标,突出国省干线边、重点路段两侧等重点区域以重点村、农户家中、沿街商铺、小摊点等为重点对象进行随机抽查,共排查出57个农户、门市存在散煤13.2吨,查出无标识蜂窝煤2080块。

三、实督导,务求实效。我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分局成立6个督导组,持续对各乡镇、工业园区劣质散煤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共督导检查17个乡镇,25个行政村,入户检查525户。对督导发现8个乡镇存在的问题,及时交办、限期要账、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