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王元峰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涉县融媒体中心)6月2日上午,政府县长王元峰在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文明城市创建的部署要求,瞄定目标、精准施策、营造亮点、打造特色、持续提升,扎扎实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薛顺利、姚英芳、项振波一同调研。  

王元峰一行先后来到邮政小区、长途汽车站、太行市场、龙祥小区、金源广场、规划馆等地,实地察看住宅小区、交通场站、贸易市场、公园广场、公共文化设施各个点位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深入了解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对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不断巩固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出明确要求。

王元峰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对于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改善居民生活品质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纵深化、一体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与“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的深度融合,紧扣创城各项目标任务,狠抓薄弱环节,加大整治力度,加速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宣传引导,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大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