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安排部署“三夏”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涉县融媒体中心)6月1日上午,省市“三夏”生产工作视频会后,我县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全县“三夏”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夏收夏种夏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领导王元峰、石海焕出席会议。

政府县长王元峰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三夏”生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底线性工作来抓,采取有力措施,抢抓有利时机,全力以赴做好“三夏”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夏收、夏种、夏管”,切实做好交通保畅、气象预测、农机调度、晾晒烘干、技术指导等帮扶服务,确保夏粮丰收、夏种及时、夏管到位。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及时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夏粮颗粒归仓,为全年粮食丰产丰收奠定基础。同时,要不折不扣做好经济运行、耕地保护、防汛备汛等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上,政府副县长石海焕就做好“三夏”生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