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诗画涉县——邀您共赴一场‘春日宴’ ” 文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春光无限好,涉县美如画。4月9日上午,“诗画涉县——邀您共赴一场‘春日宴’”文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张学军、刘勇、张成文、董路明、王元峰、张海军、陈英、梁江苏、薛顺利、马琳玮、李海军以及中国铁旅集团、林州市、平顺县、黎城县、左权县、武安市、磁县等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成文致辞。

县委书记董路明推介涉县文旅资源。

政府县长王元峰介绍“春日宴”“十个十”文旅系列活动。

县委副书记张海军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铁旅集团与涉县签订“北京-涉县”旅游专列合作协议书,计划4月开行第一趟“涉县号”旅游专列。涉县还与河南省林州市、山西省左权县、黎城县、平顺县、河北省武安市、磁县签订“三省七县市跨省旅游战略联盟合作意向书”。

此项活动,是涉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河北省“建设文旅融合、全域全季旅游强省”目标,策划组织的一场全面展现涉县“全域旅游”发展成果,以“春日”为主题的文旅活动。活动跨越整个春季,整体围绕“十个十”开展,即“十项品牌文旅活动、十条旅游精品路线、十处春季网红打卡地、十大特色民宿、十道地方特色名菜、十佳优秀乡村文化推荐官、十佳特色伴手礼、十家优秀文旅企业、十座优秀传统古村落、十大主题演绎”,让涉县成为“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最佳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