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董路明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0

(涉县融媒体中心)4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董路明在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县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高守刚一同督导。

董路明一行首先来到县第二中学餐厅,详细了解原料采购、食品加工、样品留存、饭菜价格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等情况。董路明强调,学校就餐师生多,涉及人员广,食品安全责任重大。各学校要切实履行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学校食堂经营服务准入,严格从业人员培训,落实好食堂管理制度,确保食堂饭菜营养均衡,环境卫生整洁。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学校食堂的监督指导,切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同时,要树立大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随后,董路明一行又来到龙山电厂、顺通燃气、西林科技等企业,实地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董路明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全面把好生产经营的各个关口,强化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每一名工人。

在督导检查云泰酒店冷库安全时,董路明要求,要对全县所有冷库进行排查检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做好设备设施维修保养,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要强化冷库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调研中,董路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