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专家到涉县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23-04-10

4月7日上午,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专家到涉县考察对接,王元峰、张志明和河北碳氢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会及特邀专家等出席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各专家与我县部分企业围绕生产工序、循环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对接交流。专家和客商们一致认为营商环境良好,钢铁、煤焦等产业资源雄厚,工业蒸汽、焦炉煤气等工业副产品众多,培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大有可为。

政府县长王元峰指出,我县紧紧围绕“2+3”主导产业,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大力发展精品钢材及装备制造业和以钢焦后延为核心的化工新材料产业,加快推动钢铁产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形成集群效应。这次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专家到我县考察对接,我县将充分采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由开发区牵总负责,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实行专班对接,每周调度,定期推动双方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尼龙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