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王元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0

(涉县融媒体中心)4月7日上午,政府县长王元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邯调研指示要求,听取一季度经济运行和森林防火工作汇报,研究县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李强总理的讲话精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稳定经济运行,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持续掀起招商热潮,积极推进产业升级,深入开展三项重点工作,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邯调研指示要求,进一步培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持续提升旅游质效,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决守牢生态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涉县场景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持续用力、加压奋进,全力做好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极端负责的态度,以过硬过细的措施,坚决守好森林防火安全底线。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