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王元峰调研指导“扮靓城市、 提升颜值”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和省运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0

(涉县融媒体中心)4月6日上午,政府县长王元峰在调研指导“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和省运会筹备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精益求精做好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提升城市颜值,展示涉县形象。政府副县长李宏伟一同调研。

在龙山大街、畅春园、六中、阳光明珠小区、迎宾园、振兴路、龙南路跨街天桥、龙东路等处,王元峰仔细查看牌匾示范街打造、空中线缆整治、空地围墙粉刷、口袋公园建设、三机一体作业、市政道路进展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元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目标、明确举措,将“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城市、省级生态园林城市一体推进、同步落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持续提升城市颜值和品味;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从群众需求和城市细节入手,逐步规范城区线路管道整治,突出特色绿化美化城市,加快市政道路和民心工程建设进度,健全完善城市长效管护机制,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到第二中学体育馆、体育场、秀水湾宾馆,王元峰详细了解省运动会承办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做好场地布置、氛围打造、住宿接待等提出明确要求。

王元峰指出,今年邯郸市承办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其中棋类、桥牌、持仗健走等八项赛事在我县举办,这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展示涉县形象的难得机遇。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配合,以服务好赛事为核心,全方位准备、全身心投入,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省运会承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