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王元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

涉县融媒体中心11月21日下午,政府县长王元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高守刚、吴青梅、马琳玮、郜立华、石海焕、张志明出席会议,刘晓君、刘得洋、陈旺生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涉县水土保持工程建设以奖代补试点工作实施细则》以及成立涉县水土保持工程建设以奖代补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事宜。会议要求,县水利局牵总负责,相关单位和乡镇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实施细则》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项目申报、建设管理、竣工验收、资金使用、资金管理、建后管理等制度,县水利局负责提供全程技术咨询和指导,县财政局负责加强对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以奖代补工作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开展,全面提升水土保持工程建设水平和治理成效。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和国家、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学习了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省方案二十四条措施,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精准防控,杜绝层层加码、“一刀切”和简单化,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把中央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省二十四条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动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实施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培育行动,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加强产业培育,突出科技创新,强化链条延伸,做强园区平台,推动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副省长胡启生来涉调研指示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系统梳理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加快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抓环保创A,全面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坚持把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作为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办法》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推动我县生态环境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